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季耶夫一行到访红塔集团

新商盟网 2023-03-17 14:04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季耶夫一行到访红塔集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季耶夫一行到访红塔集团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20日,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季耶夫、俄中地区发展基金俄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杰米尔卡得耶夫一行到红塔集团参观访问。中国产业海外局长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中俄地区合作发展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峰等领导一同访问。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热情接待了俄罗斯客人们。

  格拉季耶夫一行先后到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复合滤嘴棒车间、烟事文化馆、复烤一车间烟叶仓库、职工生活小区参观,对红塔集团的发展业绩、现代化生产管理、先进卷烟制造流程、强大的技术实力、烟叶优势和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赞叹不已。

  随后,格拉季耶夫一行观看了红塔集团企业文化宣传片。双方就新型卷烟市场前景、在俄罗斯及其周边市场进行卷烟市场开拓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就相关合作事宜继续进行探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格拉季耶夫介绍了俄罗斯的卷烟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卷烟吸食习惯并说道:今天慕名来红塔参观,百闻不如一见,红塔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红塔的实力和水平让人佩服,是一家很有竞争力的卷烟制造企业。

  王勇对格拉季耶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红塔集团创业60多年来,以产业报国的情怀,艰苦奋斗、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打造了“玉溪”“红塔山”“红梅”三个中国名商标的卷烟,积极开拓海外卷烟市场,树起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王勇还介绍了红塔的技术和原料优势、红塔品牌生产销售、海外卷烟市场开拓、新型卷烟研发等方面的情况。

  红塔集团相关技术人员还介绍了红塔集团新型卷烟研发生产制造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俄罗斯联邦总统顾问格拉季耶夫一行到访红塔集团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