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分公司加强重点品牌黄鹤楼系列培育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15:12 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德安分公司加强重点品牌黄鹤楼系列培育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德安分公司加强重点品牌黄鹤楼系列培育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近期,江西德安县分公司加强对全国重点双十品牌的市场培育力度,该局为了切实提升黄鹤楼系列品牌在德安市场的销售份额,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宣传推广。

  一是要求客户经理利用市场走访、短信平台、每月诚信经营小组会议向客户重点进行宣传和推荐,不断提高市场动销率;二是将黄鹤楼系列品牌培育的成绩纳入每月过程化考核,每月对黄鹤楼系列卷烟销售情况进行评比,评选黄鹤楼系列卷烟品牌培育能手,以考核促进客户经理的市场宣传动力。三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市场宣传,以各诚信小组为单位对每月同比销售增长幅度较大的卷烟经营户给予诚信经营小组内部紧俏品牌计划优先奖励措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德安分公司加强重点品牌黄鹤楼系列培育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