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田花海,印象人生(烟田花海,印象人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20:24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田花海,印象人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田花海,印象人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编辑整理  印象,字典中解释为形体映在水或镜等中的影子;接触过的客观事物在人的头脑里留下的迹象。我们通常说的为第二种解释,印象一词,也在抽象中展现出具体的影子。

  对于目前“印象”丛生的时代,印象系列、印象笔记层出不穷,我们今天,就要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云烟印象烟庄。

  提起烟庄,你会想起什么呢?机器,烟叶,制作车间。在我们现有的印象里,烟,算不上很美的东西,与流动的酒不同,烟本身就缺乏一种美感。同样,生产制作的过程也不会很吸引人,也许在轻烟渺渺中,会品味到烟的诱人之处,然而,对于烟叶的种植与生产,还是与冰冷的机器、单调的环境联系在了一起。对于烟庄的印象,也标记上了无味沉重的符号。

  前行,走进印象烟庄。

  没有冰冷,没有单调,出现在眼前的是层层叠叠的植物,是淡雅扑鼻的芳香,是暖人心扉的花之国度,是一片烟田花海,这里,是云烟印象烟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烟印象烟庄,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这里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石林,远离机器工矿,没有繁杂喧嚣,用安静的气息点缀这方净土;这里也是引人注目的“烟中黄金”名种红花大金元的发源地,空气中的芳香讲述着属于它的点滴;这里,有美丽的传说,这里,有朴素的故事,这里,有无数花朵吟唱着自然之歌,这里,是“云烟(大重九)”的诞生地。

  梦幻。来到印象烟庄,首先映入脑海的就是这个词。梦幻的花海带走了尘世的烦恼与喧嚣,我们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只有扑鼻的芳香与翩飞的蝴蝶,缓缓流动的小溪,轻轻飘过的暖风,书写着这里的干净与浑然天成。梦幻的印象烟庄,很容易让人忘记,这里原来是一座烟庄,是烟叶的种植地与生产地。因为这里最有特色的,就是这梦幻的“烟田花海”——烟叶与多种香原料植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副美不胜收的风景画。

  云烟印象烟庄所在地有媲美世界三大优质烟叶产区的原生态高原地貌,拥享“中国烟草种植圣地”的美誉。石林印象烟庄位于北纬24.75°,海拔1800米,大田生长期平均气温21℃、平均降雨量636毫米、年平均日照时数727小时、日照百分率40-45%。海拔与津巴布韦相似,气候条件与美国北卡州、津巴布韦和巴西近似,属于优质烟叶产区。得天独厚的优质条件,为印象烟庄的美涂上了浓浓的一笔。

  远处,是熏衣草、迷迭香、大马士革玫瑰等美丽的植被构成的花海,这里的植物都是从云南上万种珍稀植物中选取,通过层层的测试与长期间种筛选而出,为红花大金元专属打造,突出“云烟”清甜香韵的特色,是最适宜作为高端卷烟香料的香草,在烟庄中与红花大金元进行间种。远远望去,仿佛是彩虹,铺洒在这片土地上,红的像火,橙的似蜜,绿的醉人的眼,紫的陶醉心怀。这种种植方式,科学地为红花大金元的原料提供了最佳的种植地,而且利用间种植物的生物多样性,有效控制了植物病虫害的发生,减少了化肥和农药的用量,保证了种植过程的绿色环保。(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闭上眼睛,慢慢呼吸着空气中的香气,熏衣草的沉醉,茉莉的淡雅,薄荷的清新,缓缓地在空气中编织成了一道自然屏障,为烟叶的种植洒下了丰厚的肥料,一片烟田,正因为有了醉人的花海,才更完美,这里是烟庄,更似美景。

  不禁哑然,原来烟庄,可以是这个样子。脑海中原有的印象被打破,没有单调,有的是彩虹般的秀美与醉人的芳香,没有冰冷,有的是蝴蝶的翩跹与鸟儿的吟唱,没有沉重,有的是小溪的流淌和风吹叶浪,在此时,也领悟了“云烟”成功的价值所在与独特之处。

  冥想,这人生,不也是由“印象”堆积而成的吗?对旧事物的记忆,阻碍了我们的思考,却没发现,在地球的另一个地方,早已不是我们脑海中的模样。总是单一地看待问题,才会把自己困在记忆力,被印象束缚,却不能创造印象。印象烟庄的独特之处,也展示了什么叫做创新,一味地追随别人的脚步,是不可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印象中的冰冷沉重,单调无味,却变成了眼前的烟田花海,美不胜收,这也是“云烟”特立于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原因,“云烟”的身上,已印上了“烟田花海”的记号,人生不也是这样吗,没有创新,没有思考,就永远也见不到烟田花海的绝妙。

  走出印象烟庄,印象已发生变化,相信在将来,印象还会随着行业的发展不断更新,没有固定的印象,没有单一不变的人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田花海,印象人生(烟田花海,印象人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