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软弘毅)”刮起流行风(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14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软弘毅)”刮起流行风(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软弘毅)”刮起流行风(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云南出好烟,好烟出云南”。十多年前我刚开始经营零售店时顾客朋友们常这么说,当时我还不能领会话中含义。随着中国烟草的腾飞和卷烟品牌的不断发展,特别是近几年云产卷烟在我店里的销售表现,让我真正领会到云产卷烟超凡魅力之所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云产卷烟现在并且未来将一直是我店里最耀眼的明星。

  “王老板,这回俺孙子满月酒席要办三十多桌,烟你可一定要帮我预留啊。”这不还没订烟,一位老顾客便上门预约“玉溪(软)”。

  在我们这片地区,红白喜事用烟量非常大,一桌至少用上一条以上。早前“红塔山”刮起了多年的流行风,2004年的时候又轮到了“黄山(新制皖烟)”奏响了主旋律。卷烟消费从众现象一直存在,以前鲜有零售户向顾客推介卷烟品牌,所以“黄山(新制皖烟)”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随着收入水平不断提高,13元每盒的卷烟显然跟不上趟,恰逢“玉溪”这个大品牌在全国悄然流行,于是我决定召集零售朋友一齐向新老顾客推广“玉溪(软)”,没想到我们的推介很快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现在办事情都用‘玉溪’了,这可是地道的云南烟,味道好,包装好,档次还高”,这是我们零售户多年前推介“玉溪(软)”的一句御用台词,没多久“玉溪(软)”便成了各种喜事酒桌上必不可少的重要嘉宾。

  就这样,这款云产卷烟一跃成为店内的销量冠军,认知度和好评度常年居高不下。这为我们推广云产卷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云烟(软珍品)”也跟着声名鹊起,在咱零售户眼里云产卷烟撑起了卷烟生意的半边天,只要卖好“玉溪”、“云烟”不愁做不好生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近两年各大工业公司纷纷致力于研发新品,云产卷烟也毫不含糊,多个新品相继诞生,随着卷烟消费的不断升级,打响新品牌的难度明显增加了,我们零售户也普遍认为很难再培育出一个新的“玉溪(软)”,不过“玉溪(软弘毅)”的出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在“玉溪(软弘毅)”第一次投放时我就按最大限量进行了订购,他沿袭了“玉溪”品牌经典简约的风格特点,外包装喜庆而不俗气,价格适中,低焦油含量也符合时下大家对健康的追求,口感方面承袭了“玉溪”品牌清香系列的传统口感,特别是软包硬化技术,大大提升了档次。诸多优势集为一身,让我在推广过程中动力和信心兼备。

  “玉溪(软弘毅)”延续了“玉溪(软)”的红色基调,这也为其赢得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和美誉度奠定了基础,如今也跻身我们当地喜烟家族行列。“王总,最近‘中华’烟有点紧张,要买50条不太容易,我看你小儿满月别用‘中华’,换个新品烟‘玉溪(软弘毅)’怎么样,这烟整个包装经典简约,红红火火,符合咱大众的审美观,拿出去既大气还喜庆,再说‘玉溪’这个老品牌不用说,大伙都知道,那可是高档烟的代表。”我一边推介一边散烟,这位王老板一看外包装,再品吸了两口,便毫不犹豫选择了“玉溪(软弘毅)”作为喜烟。

  今年中秋期间,“玉溪(软弘毅)”在我们这块市场上可算是大出风头,甚至还出现了一烟难求的罕见场景。“老板,你们这有没有一个‘玉溪’烟,不是我们常吸的那种,好像是新品,叫啥名字我给忘了,大红色,怪喜庆的。”一位年轻小伙来我店里咨询,我指着柜台里的卷烟模具问:“是不是这款30元的‘玉溪(软弘毅)’?”小伙子连连点头,“帅哥,真不好意思,这烟是新品,最近挺火,卖完了。”我只好耸起肩膀让他去别的店问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青年消费者购买“玉溪(软弘毅)”

  中秋期间前来咨询这款烟的不在少数,这里面不乏一些“玉溪(软)”的忠实粉丝。好几次他们来我店里买烟,我都主动推介:“哟,李哥,你给老丈人送节咋年年都买‘玉溪(软)’呢,换个口味呗,这酒每年都在爬坡升档,烟也得提一提嘛!”顾客笑着说:“换个啥呢,老人家就爱抽云南烟,特别是‘玉溪’这个品牌,抽了多少年了都不换口味!”于是我就顺藤摸瓜:“得,我给你推介一款烟,也是云南烟,也是‘玉溪’牌,价格高不了多少,档次还明显提高。”顾客着急地问:“你就别卖关子了,到底啥烟,我咋没见人抽呢?”我伸手递过去一根:“咯,就这烟,杠杠的,你岳父不喜欢还我,包退!”顾客冲着我的热情介绍果断了换成了“玉溪(软弘毅)”。

  眼看就到了年关,返乡的人越来越多,这些返乡一族常年在外打拼,对全国各地的卷烟相当了解,这不,前两天两个家门口的小伙来我店里非要让我评个理:“老板,你给说说,这烟到底是硬包还是软包,明明是软弘毅,怎么跟硬盒一般?”我一看就笑了:“这款‘玉溪(软弘毅)采用软包硬化技术,有效克服软包卷烟烟包、烟支易变形的不足,有效呈现烟包和烟支的自然形态。你看,软包装的烟笔挺的,多有精气神!”年轻人一边夸奖我专业一边又买了两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以前云产卷烟能在卷烟市场占得半壁江山主要得益于大品牌作为后盾,如今做大做精品牌成了各个工业公司的共同使命,势必给云产卷烟的品牌培育带来压力。时下“酒香也怕巷子深”,我觉得云南的工业公司一定要抓住消费升级的机会,借助既有的品牌优势,加大科研创新,加强策划宣传,努力扩大一类烟的市场份额,只有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玉溪(软弘毅)”刮起流行风(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