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围绕做强“黄鹤楼”品牌部署烟叶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32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围绕做强“黄鹤楼”品牌部署烟叶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围绕做强“黄鹤楼”品牌部署烟叶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武汉召开了2012年烟叶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1年烟叶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 

  会议确立了2012年烟叶工作的六项重点内容:围绕“1+5”工作目标任务和做强“黄鹤楼”品牌,全面落实和完成2012年度烟叶采购目标;以提高上部烟叶成熟度为核心,全面提升基地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烟叶仓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烟叶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人员素质,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期间,相关单位围绕提升烟叶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重点围绕落实全国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会精神作了深入研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北中烟围绕做强“黄鹤楼”品牌部署烟叶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