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47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南昌市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南昌市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2年8月14日,湖北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与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南昌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

  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浓烈。湖北中烟、南昌市局(公司)对2012年上半年黄鹤楼系列卷烟在本地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黄鹤楼品牌建设做出了新的规划。

  坚定信念。黄鹤楼系列卷烟是全国知名品牌,在南昌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品牌美誉度较高,工商双方对做好黄鹤楼品牌培育工作充满信心。

  达成共识。湖北中烟与南昌烟草共同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紧密结合“532”、“461”品牌发展战略,达成力争全年实现黄鹤楼卷烟销售实现新突破的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推动落实。对黄鹤楼品牌做到力争上柜、增加动销、培育新品、关注库存、稳定价格,同时做好零售客户终端服务等工作,推动工商双方的深度沟通、合作谱写新篇。

 

江西南昌市局(公司)与湖北中烟召开工商协同座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