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市公司工商协同促“婚庆用烟”销量提升

新商盟网 2023-03-17 22:17 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濮阳市公司工商协同促“婚庆用烟”销量提升,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濮阳市公司工商协同促“婚庆用烟”销量提升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濮阳消息  “婚庆用烟”作为一个特殊的市场,是改变消费习惯、提升消费档次、优化销售结构的有效载体。自9月份以来,河南濮阳市公司与河南中烟携手,利用“双节”特殊时期,积极开展“婚庆用烟”精准营销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精准营销工作,截至目前,共实施黄金叶婚庆用烟推广活动661起,专项销售黄金叶“大金圆”等四个规格卷烟16729条。

  一是精准定位市场。根据濮阳市场特点,在培育重点品牌框架内,从寻找有利于稳定和提升婚庆市场卷烟销售结构的大局出发,对城区、乡镇、农村市场分出高、中、低三个档次,选出黄金叶大金元、黄金眼、禧满堂和福满堂四个卷烟品牌规格作为较长时间内的重点培育对象,下大功夫搞调研,努力做到培育一个成功一个。

  二是精准定位客户。选准目标客户群进行重点营销,从当地市场选出若干有代表性、规模较大的零售户、举办婚宴次数多的宾馆酒店,作为婚庆市场的定点店。对选定的品牌规格作重点宣传推介,通过零售客户引导宣传,起到事半功倍之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精准定位服务。选取业务精、能力强的专业营销人员,严格做到“三关注”:关注婚庆品牌上柜率,把婚庆品牌投放到卷烟市场的每个角落,给消费者一个醒目的感觉;关注品牌动销率,提高客户推荐销售婚庆品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关注婚庆品牌日常维护,特别重视客户和消费者的需求、导向和满意度,对婚庆品牌销售较好的零售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优先考虑新品上市试销,为婚庆卷烟销量打下良好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濮阳市公司工商协同促“婚庆用烟”销量提升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