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县局组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13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修武县局组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修武县局组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修武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客我关系和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有效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实现销售规模、销售结构和零售客户赢利水平的全面提升。2012年10月25日,河南修武县分公司在锦江大饭店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客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辖区40名卷烟零售客户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为使培训内容更加生动易懂,会议上采用PPT、多媒体演示方式进行。客户经理苏新玲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网上订货操作流程,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客户网上订货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讲解注意事项。河南中烟刘四峰经理播放了新出品的黄金叶(金如意)的宣传视频,对该新品进行了介绍,随后结合黄金叶品牌讲解了品牌培育技巧,特别是如何提升顾客的消费档次、如何才能抓住客户的心理、如何利用颜色搭配做好卷烟陈列等内容,使客户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次培训会气氛融洽,零售客户积极地参与了互动,进一步坚实了“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客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修武县局组织召开卷烟零售客户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