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七星关做实2015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03:13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省七星关做实2015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省七星关做实2015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进入11月,贵州省七星关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率领由机关职能股(室)人员组成的6个工作小组深入全区6个烟站生产辖区召开烟叶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农户及田丘地块早规划、早安排,强化措施做实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坚持“围绕市场、夯实基础、突破瓶颈、力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合同制为主线,以“做精品、创特色、上水平”为目标。二是严控面积、坚守红线,认真扎实做好烤烟种植合同的逐级分解,严格以合同为主线组织好全年烟叶生产,目前已将计划任务全部分解到户。三是抓好种烟土地布局大调整,选择生态自然条件好的区域,选用好田好土种烟,为特色烟叶生产打牢基础。四是抓好品种布局大调整,全面种植云烟系列和K326品种,坚决杜绝卷烟工业企业不喜欢品种。五是抓好技术配套大调整,推广油菜翻犁压青、桔杆发酵、有机肥堆沤发酵、井窖式移栽配套双行凹垄覆膜栽培等先进适用技术,提高特色烟叶生产整体水平。六是加强烤烟生产督促检查考核,各环节制定并分解目标任务,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进行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结果与当月绩效及年终绩效挂钩,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奖惩。坚决杜绝“平均主义、吃大锅饭”现象。七是围绕七星关烟叶生产实际,全程实施精细化管理,为进一步探索烟叶精益生产奠定基础,结合七星关烟叶生产的短板,竭尽全力配合市局技术中心做好相关实验示范项目的科学研究。八是要求机关职能股(室)人员继续保持潜心做事、低调做人、超前谋划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做好区局(分公司)烟叶生产基层信息反馈和情况收集的传递员,帮助烟站分析烟叶生产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协调解决基层站点生产、生活、技术执行过程中的难题,助推特色烟叶生产扎实推进。

  截止12月2日,全区已落实种植面积6.97万亩,完成种植油菜翻犁压青4万亩,自制桔杆发酵、有机肥发酵堆制15000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省七星关做实2015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