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陈列模塑”终端出样价值分析

新商盟网 2023-03-18 05:59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卷烟“陈列模塑”终端出样价值分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卷烟“陈列模塑”终端出样价值分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为了拓展“利群”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树立清晰的品牌认知,甘肃天水市公司与浙江中烟集团协作,向部分客户投放了一批利群条包、盒包模塑。这类“陈列模塑”材质为透明硬质塑料,内置卷烟条包、盒包包样,透过模塑消费者对烟品的外观特点一览无余,即醒目又便于摆放,在终端营销使用中具有三项优势。

  1、将陈列宣传与商品存放相剥离。“陈列模塑”内不需装满烟支,靠硬质塑料材质就有一定的抗压性,便于摆放和陈列。就中小户而言,陈列主要用成品条包、盒包卷烟,在客户购进、销售卷烟到下一次订货时,存货一般都会售完。也就是说,零售户的卷烟刚送到时,其卷烟陈列是丰满、规范的;随着售出卷烟增多,卷烟陈列面会出现空位、凌乱、或总面积萎缩的现象。使用“陈列模塑”时,卷烟陈列位不会因出售卷烟被空置,能有效降低陈列面的维护保持成本;与陈列空条包、空盒包相比,这种方式又美观、还便于维护和保持;与烟模相比,更易于和成品卷烟相区别,不会发生把烟模当成卷烟售出的现象。

  2、利于推广卷烟条包陈列方式。卷烟条包幅面大,有益于品牌文化和品牌形象信息向消费者的传递,集中摆放时更能实现对消费者地视觉冲击。从卷烟陈列方式的变化来看,条包陈列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使用“陈列模塑”陈列时,客户不需在陈列与销售之间进行取舍,这非常利于中小户客户对自己卷烟陈列资源的循环利用,有利于在终端逐步扩大卷烟的陈列面积、在消费者心中形成稳定的品牌形象认知。

  3、降低陈列卷烟的安全管理风险。对中小户而言,店铺的防盗能力有限,为了卷烟存货的安全,有些客户在过夜时会将成条的卷烟带回家中,或是采取减少经营场所卷烟存放数量、以及在店铺内过夜等方式来规避风险。使用“陈列模塑”时,既利于卷烟的日常陈列,也便于客户在经营中降低商品的失窃风险,实现样品与实货的区别管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另外,卷烟经营占用资金多的特点,给中、小户在扩大销量和保持整条成品卷烟出样上造成压力。应用卷烟“陈列模塑”,则能有效解决客户整条卷烟出样时的资金压力,降低对卷烟陈列面的调整维护频次,引导中、小户扩大卷烟陈列面,有力推进卷烟零售终端从“盒包出样”向“整条出样”的逐步转变。

  在推广卷烟“陈列模塑”时也需要注意三点。一是应用该方式集中推荐的品牌应控制在3个以内,具体品牌下的规格不宜细分,应以推广品牌在当地市场上的主打规格为主。二是要保证一定的数量,形成一定的品牌条包展示面,达到集中陈列的冲击效果。三是在使用“陈列模塑”的同时,客户成品条包、盒包卷烟的陈列面积也应保持在一定范围,不宜缩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盒包模塑

 

整条模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陈列模塑”终端出样价值分析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