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分公司开展终端建设培训暨黄金叶品牌培育表彰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11:32 1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许昌分公司开展终端建设培训暨黄金叶品牌培育表彰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许昌分公司开展终端建设培训暨黄金叶品牌培育表彰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提高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水平,深入推进品牌培育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提高卷烟零售户的销售能力和经营水平,10月16日下午,河南许昌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终端建设培训暨黄金叶品牌培育表彰会。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邀请蔡武林讲师,从黄金叶品牌的发展、自身优势及如何提高卷烟经营等方面,通过视频演示、案例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对全体营销人员及零售客户代表进行了培训,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解决卷烟销售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会议还对在黄金叶品牌知识竞赛、销量竞赛、上柜竞赛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零售客户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广大零售商户要一如既往,继续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要充分发挥在品牌宣传、文化推广、市场信息传递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卷烟品牌培育中,努力实现客我双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许昌分公司开展终端建设培训暨黄金叶品牌培育表彰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