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

新商盟网 2023-03-18 12:40 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崇左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崇左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7月26日,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召开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西区公司201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部门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营销工作。会议对市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终端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上半年企业按照行业“1+5”工作目标和“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发挥市场基础引领作用,不断加大品牌培育、结构提升力度,主要经济指标取得较好成绩,销售卷烟37013箱,同比增长12.16%,实现单箱销售额17260元,同比增长12.7%,8元以上真龙黄鹤楼系列、双喜(经典1906)等重点品牌呈现3位数同比增幅,全市经济运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市公司副经理陆子锦分析了下半年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并指出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市场调控。坚持把提结构和稳销量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坚持稍紧平衡和均衡销售,确保企业效益持续稳步提升;二是精心培育品牌。进一步加大对“真龙”、“黄鹤楼”、“双喜”(1906)、“七匹狼”四个品牌的培育工作力度,通过开展品牌培育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和营销大比武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推动品牌培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三是稳妥推进客户经理弹性工作,加大跟踪、指导和考核力度,切实促使客户服务模式的根本转变;四是加大终端建设推进力度,有序开展客户培训工作,推进网建水平的整体提高。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卢达坚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区公司和市公司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一是要在队伍建设上做文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工作作风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二是要加强品牌培育工作,通过开展品牌培育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提炼具有崇左特色的品牌培育工作模式,推动品牌培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三是要持续推进零售终端建设,积极引导客户进行品牌主推,有效开展零售终端价值倍增工程,保障客户盈利;四是要进一步推进物流线路优化工作,加快基础数据的维护和更新,切实降低运营费用成本;五是要集全市之智完善诚信互助小组运行模式,全力筹备办好三个现场会,助力品牌培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期间,各单位、部门分别对本单位、部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2012年卷烟品牌培育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方案》和《2012年下半年营销大比武方案》进行研究讨论。

  市局(公司)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营销部副部长、市场经理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广西崇左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终端建设推进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