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通海县高大乡党员带头栽好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6:49 2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通海县高大乡党员带头栽好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通海县高大乡党员带头栽好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去年我种了3.1亩,今年增加到6亩。烤烟政策一年比一年好,烟站的指导、服务工作越来越细,我是一名烟农,更是一名党员,得带头多栽烟、栽好烟!”4月20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高大乡普从村委会3组支书杨树洪边介绍自家的烤烟情况,边给刚刚移栽的烟苗浇水施肥。

  为顺利完成2011年全乡计划种植3400亩、交售47万公斤的烤烟收购任务,高大乡从育苗工作抓起,加大烤烟连片补助力度,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进村入户宣传烤烟新政策,针对烟农需求进行分批、分时段播种育苗,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烤烟育苗和移栽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同时,该乡还把创先争优活动与烤烟生产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村组党员干部带头栽烟。“路南村8组党员白连伟就栽了35亩烤烟,比往年多了一倍。在他的带动下,村民们种烟的积极性都很高!”高大乡烟办主任期朝荣说,高大乡从党委班子到基层党员,纷纷以实际行动做好2011年烤烟工作。班子成员一人负责一个行政村,走村入户宣传烤烟政策、落实面积,指导育苗工作;各村组及时召开村民大会,积极发动村组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利用广播、板报、会议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市、县出台的各项烤烟生产扶持政策,确保烤烟的连片化规范种植。

  在到位的宣传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下,一些烟农甚至在移栽了第一拨儿后又到育苗点要求再买苗多种几亩。“烤烟政策越来越透明公开,各方面服务到位,烤烟收入比起栽菜来更稳定,多栽烟是必然。”在高大乡烤烟中心育苗点,一位来买苗的烟农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通海县高大乡党员带头栽好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