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黄金叶(深秋的黄金叶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8 14:46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深秋的黄金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深秋的黄金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春,翠绿嫩滴;夏,郁郁葱葱;秋,金黄满仓。说,或者不说;做,或者不做;写,或者不写;年复一年都那样孜孜生长,不知疲倦,几十的历史仓桑痕迹累累,挥之不去、抹之不净。黄金叶一茬一茬,生生息息,演绎着生命的精彩,折叠着卓越身姿,蕴含着快乐、洒脱。黄金叶,你是每一位烟草员工魂牵梦绕,相亲相爱的生命线!

  触动淡然……

  有一句这样的话“春蚕到死丝方尽”,我不知用这句话来形容你最为合适,“秋叶脱尽金满仓”就是你短暂一生的写照,从“脚”到“头”你慢慢脱去每张精美成熟的叶子,光秃秃的枝干静静地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去。

  头顶四五片桔黄色的烟叶触动我的心,轻轻地,悄悄地;我停住脚步,深秋的你,满身雨后点点水珠,抹不去秋雨秋风抚摸的痕迹,阵阵“秋老虎”般的烈日浸透,眺目望去片片金叶折射或浅或深的色彩。那一瞬间,你在展示你最后的生命形式和一生全部的意义,漫入我的心扉,透心凉的。

  深秋本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你本身来说凋零也是美丽的,凋零就是一种收获。摘去果实留下淡然,也留下一身的凄凉。这个秋在你的身边一直让我无法落笔,思绪无法整理,原来我一直把秋的硕果与你相提并论,无法走出收获的期望,拒绝你的颓然。你的青春让人思绪飞扬,浑然一体含蓄蕴藉,你的满身金黄让人浮想联翩,你退去金黄用笔挺的身躯坚强地演绎生命最后的浪漫。言有尽而意无穷的意境,生命将在这片沃土上回归!(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懂你……

  “黄”!这是烤烟主产县人民赋予你更为亲切地称号,为你感到骄傲,因为有你,追寻历史的风韵,我们一次次的挤身同行毗美,生活也因你而精彩。无论什么大事小事,你都成为话语间闲聊的主题,我们都默默地,因为我们懂你。

  爱上深秋的你,因为你俏、你善。洗净铅华回归最美的生命为平淡,是你把生命的意义谱写在历史的记忆里,是你告诉我再美的生命也不可能永恒。

  爱上深秋,从此领悟人生的秋,生命的每一天都是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深秋的黄金叶(深秋的黄金叶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