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上市

新商盟网 2023-03-18 17:46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上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上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东方今报》报道

  “黄金叶(万柿如意)”的推出,让河南中烟与中原传统文化结缘,也是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落到了实处,找到了载体。  

  该产品大胆将柿子树为主元素融入包装设计,画风淳朴,突出了北方文化特色。画上,大片黄灿灿的柿子林中,挂满了红彤彤的果子,柿园中柿农正在高兴地摘运柿子,版刻的“万柿如意”字样拙朴生动,取“万事如意”的谐音。

  整个包装生机盎然,与传递出的丰收、喜悦、幸福浑然一体,意境完美契合。而中国红底色与古典明黄色铺陈,让“黄金叶(万柿如意)”在色彩清淡的同类产品中,如一笔飞来的“浓墨重彩”,分外显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万柿如意)带有让人亲切的乡土气息,是一种大俗大雅风格的回归,非常吸引人眼球。黄金叶(万柿如意)的乡土中原元素,能激发出一种与中原文化产生心灵共鸣的收藏品鉴冲动。

  

黄金叶(万柿如意)上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