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仪式在河南安阳厂举行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20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仪式在河南安阳厂举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仪式在河南安阳厂举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9月27日上午,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仪式在安河南阳卷烟厂隆重举行。安阳市领导张笑东、马林青、李发军、朱明、代毅君、姜海军出席仪式。

  市委书记张笑东与安阳卷烟厂厂长张国显共同为黄金叶(红旗渠)新品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在仪式上讲话。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蒋中民介绍了黄金叶(红旗渠)新品培育方案。张国显介绍了黄金叶(红旗渠)新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既是安阳卷烟厂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一件喜事。我代表市四个班子领导对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表示热烈祝贺!”马林青在仪式上说,烟草行业作为安阳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该市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安阳卷烟厂一直保持持续向上的税收和增幅,在安阳税收方面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对安烟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市委、市政府是非常满意的;对全市烟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市委、市政府是充分肯定的。黄金叶(红旗渠)卷烟在安阳卷烟厂落地生产,优化了企业产品结构,提高了竞争实力,提升了企业效益,为该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活力。今后,市委、市政府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安烟发展,全力为黄金叶品牌培育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安阳烟草工商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共同把黄金叶品牌做大做强。安阳卷烟厂要以黄金叶(红旗渠)卷烟生产下线为新起点,实施精细管理,加快项目建设,通过抓质量、调结构、强品牌、增效益,为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市烟草专卖局要制订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市场培育方案,为黄金叶(红旗渠)及黄金叶系列产品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促进黄金叶品牌在安阳市场快速突破。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为契机,抢抓机遇,营造环境,全力支持安烟发展,全力支持黄金叶品牌发展,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安阳卷烟厂生产车间,在职工餐厅与优秀员工座谈并共进午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红旗渠)新品下线仪式在河南安阳厂举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