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烟草工商领导到武汉市局(公司)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13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烟草工商领导到武汉市局(公司)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烟草工商领导到武汉市局(公司)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7月16日,湖北烟草工商两家领导聚首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市场监管和品牌发展进行调研。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全意、湖北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彭明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2年以来,湖北烟草工商两家紧紧围绕国家局“卷烟上水平”战略部署,按照年度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市场环境和卷烟销售态势总体良好;下半年要继续加强工商互动、专销互动,积极应对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赵全意指出,全省商业系统要深入分析当前的市场形势,抓住“一个核心”,加强“四个配合”:以抓住骨干重点品牌的市场占有为核心;加强专销配合,从案件查处和货源投放上强化市场把控;加强上下配合,从省局(公司)到基层都要高度重视武汉地区市场走势;加强工商配合,通过增点扩量强化市场占有;加强内外配合,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形成强大合力。

  彭明权表示,湖北烟草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要高度重视市场形势变化,及时调动各种市场因素,打好组合拳,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工业企业要着眼长远,加强“黄鹤楼”品牌的培育力度,实时调整货源投放策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努力实现扩销量、保增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工商两家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品牌发展、供销调拨、市场监管等情况,并围绕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加强卷烟营销、强化市场监管和调整货源投放交换了意见。

  其间,工商两家代表还来到武汉市公司新落成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

湖北烟草工商领导到武汉市局(公司)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