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联合贵州黔东南烟草开展网上营销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1:35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联合贵州黔东南烟草开展网上营销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联合贵州黔东南烟草开展网上营销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为了不断丰富新商盟网上营销活动,增强网上订货对客户的吸收力,湖北中烟与黔东南卷烟营销中心共同策划,联合开展“黄鹤楼(软蓝)”、“黄鹤楼(硬雅香)”及“黄鹤楼(软金砂)”三个品牌网上营销宣传促销活动,以感谢全州网上卷烟零售客户长期以来对“黄鹤楼系列”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为使全州网上零售客户积极参与,营销中心采取“新商盟”线上宣传与客户经理线下宣传双管齐下的方法,扩大活动知晓面。首先,充分利用“新商盟”网上平台,通过flash+ java制作形式,生动地为客户展示了“黄鹤楼”订购有奖活动预告、活动品牌图片,“黄鹤楼”品牌的“小炒”工艺、雅香风格、富硒低害、本草香料及文化理念,图文并茂,客户在欣赏图片的同时,大大增加参与网上营销活动的好奇心及吸收力。其次,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客户经理的大力支持,通过日常客户拜访,积极进行线下活动宣传、讲解、指导及活动中后期跟进工作,从而鼓励广大网上客户积极参与。

(图片:黄鹤楼网上营销活动预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于2012年6月4日开始, 8月4日结束,在“新商盟”网上以砸蛋形式分两次抽奖,目前,第一次抽奖活动已全面结束。全州网上中奖客户共产生754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20名,三等奖268名,四等奖165名,五等奖200名,中奖客户将获得由湖北中烟工业公司提供的价值5元至440元奖品不等,营销中心根据各单位获奖名单,将奖品分发各县(市),并委托客户经理及时发至中奖客户手中,客户签字确认。

图片:客户参加砸奖活动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活动期间,“黄鹤楼”品牌月销量22.8箱,环比增加21.1%,同比增加267.4%;月销量占省外市场份额1.07%,环比增加0.2个百分点,同比增加0.7个百分点。通过此次活动,使零售客户全面了解“黄鹤楼”品牌的文化内涵及产品优势,进一步提高名优品牌的知晓度,扩大该品牌在贵州黔东南州的市场占有率及销售能力。同时,加深了工商深度协同友谊,丰富了“新商盟”网上营销活动,使广大卷烟零售客户感受到工商双方的真挚谢意和真情回馈,为下一步网上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积累经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湖北中烟联合贵州黔东南烟草开展网上营销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