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董事长到楚雄卷烟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3-20 02:02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董事长到楚雄卷烟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董事长到楚雄卷烟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3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召开管理人员大会,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结合近期情况和品牌发展形势,向与会的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业务主办和工段管理员等122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王勇强调,当前要深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结合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王勇要求,一是要持续聚焦品牌发展中心工作。要坚持不懈持续发力,认真做好“玉溪(初心)”系列新品的助销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思想,要全方位加强品牌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让全体红塔员工都行动起来,人人当好品牌宣传员,闯出一条红塔品牌传播新路子。二是要把好品牌质量关。质量是品牌立足的根本,要保证任何一支不合格的卷烟都不能流向市场。工厂无论是开展降本增效,还是科技创新,前提都要保证卷烟品质,决不能在卷烟质量上出半点差错,只有始终牢固树立产品质量意识,才能发展壮大走得更长远。三是要树立高度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到红塔与行业先进企业存在的差距,树立勇于学习奋起直追的信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王勇谈到,当前行业先进企业如浙江中烟、湖北中烟和迅速崛起的贵州中烟,在劳动生产率、单箱税利水平和市场营销方法手段等方面都值得红塔认真学习,深入借鉴。全体红塔人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切实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使自己真正强大起来。

  王勇最后强调,全体红塔人要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精益求精的敬业爱岗精神,要有奋发有为办成任何事情的态度和决心。他坚信,在全体红塔人的共同努力下,红塔一定能赢来新的发展希望,一定能够再造一个新的红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董事长到楚雄卷烟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