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雷山烟草结合实际抓品牌培育按片区情况合理分配(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11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雷山烟草结合实际抓品牌培育按片区情况合理分配(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雷山烟草结合实际抓品牌培育按片区情况合理分配(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在安排工作的情景

在传达州公司工作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鉴于在本县出现重点品牌培育工作较滞后,上摊率较低的现状,为加强和提高品牌培育能力,使全国知名重点品牌有长促发展,按照黔东南州烟草公司关于下达《二0一二年九月重点目标培育品牌销售计划的通知》要求,9月7日,贵州雷山县烟草分公司及时组织本县营销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制订了工作措施,安排各片区客户经理组织实施,抓好落实,将河南中烟黄金叶(金满堂)、黄金叶(软大金圆),纳入第三季度卷烟销售网络建设,并进行季度考核,确保考核计划任务的顺利完成。在实施中要求客户经理加强对重点品牌的指导和培育,做好品牌推荐引导工作,细化品牌培育措施,做好品牌营销策划,拓展品牌宽度和上柜率,提高品牌动销,扩大品牌市场份额及知名度。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雷山烟草结合实际抓品牌培育按片区情况合理分配(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