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市局成功捣毁一窝藏非法高档卷烟窝点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33 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贺州市局成功捣毁一窝藏非法高档卷烟窝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贺州市局成功捣毁一窝藏非法高档卷烟窝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2011年10月21日,广西贺州市局稽查支队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捣毁一名烟名酒店非法卷烟窝点,现场查获包括玉溪(境界)、白沙(和天下)、中华、玉溪、芙蓉王等高档品牌卷烟132.2条,累计案值高达12万多元。该局在打击外省籍经营名烟名酒店非法销售卷烟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震慑外省籍在该市非法售假的气势。

  自今年国庆节以来,该局频频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该市经营名烟名酒店的外省籍人员以较隐蔽的手段售假、套购卷烟的行为较猖獗。该局接到举报后,派出多名专卖员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对被举报的商店和人员进行秘密跟踪盯梢,从外围摸索和收集到渉烟分子的活动规律、卷烟存放窝点等的重要证据,经对其进行综合分析,该局决定于2011年10月21日下午联合公安部门采取联合打击收网行动。经检查在当事人王某的经营场所内依法查获包括芙蓉王、中华、玉溪、真龙等非法卷烟一批,另在当事人的随同下,在其卷烟存放仓库现场查获白沙(和天下)、玉溪(境界)非法卷烟一百多条,经清点,该执法行动查获当事人窝藏非法卷烟共八个品种132.2条卷烟,累计案值高达十二万多元。该局又一次成功捣毁外省籍名烟名酒店售假窝藏卷烟窝点,遏制非法卷烟流入市场,危害消费者。

  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贺州市局成功捣毁一窝藏非法高档卷烟窝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