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协调会议在沈阳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24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协调会议在沈阳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协调会议在沈阳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10月20日,辽宁烟草工商双方在沈阳卷烟厂召开“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协调会议,工业方面就“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进行了分析,就新品研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红辽公司前三个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商业方面就“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销售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年底前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部署。此次会议,工商双方还对红辽公司已经批复获准上市的新品中支烟“人民大会堂(大生产振兴)”和细支烟“人民大会堂(红玫瑰)”进行了品吸。辽宁省局班子成员和主要处室、各市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红辽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前三季度,辽宁烟草工商双方深入贯彻“品牌引领战略”,围绕重点品类规格,围绕“有图像、有声音、有影响”来加强宣传促销,并结合卷烟陈列、上柜率、卷烟投放及执行力和营销技能等方面,着重加强细支卷烟推广培育;持续推进“婚庆、旅游、娱乐、礼品”四大消费市场宣传,大力推进“人民大会堂”品牌终端宣传工作,在省内全面投放了“玉溪(细支阿诗玛)”。经过工商双方共同努力,1—9月,“人民大会堂”商业实现销售9.5万箱,同比增加3635箱,增长4.0%,其中辽宁销售“会堂”6.3万箱,同比增加2805箱,增长4.6%,并呈现“会堂”销量增幅放宽、“软红会堂”销量增长、“硬红细支”止跌回升等主要特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蒋全波对前三季度“人民大会堂”销售工作呈现出的积极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陈列展示有变化。整个三季度陈列4193户,环比二季度增长了57.1%。截止9月末,全省累计陈列6862户,占全省客户比重5.06%。二是宣传培训有重点。工商双方共同组织召开了“会堂”品牌宣讲培训班,从“会堂”品牌主销产品特色及产品推介技巧进行了培训。三是主题营销有亮点。截止9月底全省累计开展2004场次“千禧工程”活动,同时狠抓旅游旺季,开展了“会堂”品牌旅游营销活动。四是投放调控有效果,使投放的均衡性、精准性有了很大改善。蒋全波建议,年底前“会堂”培育工作:一要精准投放货源,保持“会堂”良好市场状态;二要限大扩中小,确保“会堂”品牌销量自然提升;三要调整投放节奏,为“会堂”品牌留出发展空间;四要强化陈列宣传,营造消费地产品牌浓厚氛围。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辽公司总经理李德贤在会上谈了四点收获:一是对工商携手共同培育地产品牌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让红辽公司找到了辽宁烟草工商一家的感觉。二是大家在地产品牌培育思路上进一步清晰,目标更加清楚。三是在培育地产品牌的执行力上进一步提升。四是培育地产品牌的信心进一步坚定。李德贤在感谢辽宁省局及各市局为红辽公司发展所给予支持的同时,还就地产烟如何发展与辽宁烟草商业进行了共同探讨。他指出:要完成今年的目标,还需要工商双方共同做好调控和精准投放,要用目标引领我们营销工作、运行工作走到正确的道路上去;要培育好地产品牌,工商双方要步调一致,坚定信心、缕清思路、明确目标,主动进行调控,坚决抓好市场。工业方面要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丰富“人民大会堂”品牌产品线,为市场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产品;要加强工商协同,工商双方要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同把“人民大会堂”品牌培育好,用地产品牌拉动辽宁烟草的发展,真正让“人民大会堂”成为辽宁烟草工商业的共同骄傲。

  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卓俭华强调,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研究好如何完成地产烟的销售任务,如何推进地产烟的发展。我们要奋力完成地产烟销售任务,全力支持红辽公司实现税利目标。我们的目标已经确立,我们就不会改变。在保持市场良好状况前提下,通过采取精准投放等手段,我们有信心做好“人民大会堂”品牌的销售工作,实现“人民大会堂”品牌的销量增长。目前,我们对“人民大会堂”品牌的重视程度比任何时候都高,“人民大会堂”品牌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这将为下一步“人民大会堂”品牌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辽宁烟草商业一家好不算好,只有辽宁烟草工商双方都好才算真正好。所以大家要充分利用今年后两个月卷烟销售旺季的形势,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地产烟销售安排、宣传、推广,全力推动地产烟的销售,用几年时间将“人民大会堂”品牌真正培育起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人民大会堂”品牌前三季度培育工作协调会议在沈阳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