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湖区局在金子铺查处价值万余元违法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3-20 04:50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东湖区局在金子铺查处价值万余元违法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东湖区局在金子铺查处价值万余元违法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东湖消息  7月29日10时许,江西东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联合公安在位于文教北路一金子铺当场查处违法卷烟74条,价值11294元。

  近期,有群众反映,位于文教北路某烟店存在违法经营迹象,针对此情形,东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随即立案进行调查,根据掌握的情况,经营户杨某在其店铺旁边的金子铺藏有一定数量的违法卷烟,遂选择时机进行依法检查。

  29日,根据已掌握的线索,东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联合公安,前往文教路进行依法检查。在杨某店里当场查处违法卷烟软中华5条,盖芙蓉王6条。随即,依据《江西省烟草专卖条例》,对私自藏有烟草专卖制品的场所,烟草部门可以进行依法检查,东湖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联合公安,对其隔壁金子铺进行了依法检查,当场查获违法卷烟利群(新版)63条,据杨某介绍,该批卷烟是其藏匿于此。(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共查处违法卷烟74条,经估价后,总案价值11294元。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江西东湖区局在金子铺查处价值万余元违法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