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天府之剑”行动加强源头整治(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6:06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天府之剑”行动加强源头整治(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天府之剑”行动加强源头整治(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德阳消息  “天府之剑”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继“专营烟店专项整治周”、“特业场所专项整治周”开展以来,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局积极组织开展辖区摸排工作,全面接触辖区卷烟零售经营户,梳理在查案件,主动发现线索、经营线索,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前期查获案件调查情况,该局发现岷江东路某小区内、德什路一专营烟酒店楼上、孝泉某零售户经营场所后的住房等三处地方、可能有存储假冒伪劣卷烟和乱渠道卷烟存放。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该三条涉案线索,迅速安排人员进行守点布控,通过认真细致的摸排工作,基本掌握了三个窝点周边情况及当事人活动规律,并结合案件实际情况,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查处方式。

  3月25日中午12点,该局稽查人员在天元镇东海路卷烟零售户梁山摊位楼上的房间内,查获未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进货的卷烟7个品种,18.3条烟,案值11325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3月26日上午9点,该局稽查人员利用双休日值班之际,突击对孝泉镇商业街卷烟零售户黄仁英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成功的从其经营场所后的住房内,查获涉嫌假冒的卷烟24个品种,125.2条烟,案值12029.2元。

  3月29日晚,通过“天府之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旌东公安分局和龙泉山派出所干警的配合下,该局专卖执法人员依法对当事人张亚菲位于旌阳区岷江东路53号金阳小区内的仓库内实施检查,查获其存储的涉嫌假冒伪劣卷烟:咀中华,盖紫红云烟,盖中华,咀珍品云烟,盖黄鹤楼(海彩),盖芙蓉王钻石),盖南京九五至尊,盖黄鹤楼(感恩1916)等共计31个品种,227.2条烟,案值达金额69960.50元。

  本周(3.25-3.31)天府之剑专项整治行动,共计出动专卖执法人员105人/次,公安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卷烟零售户452户,查获各类卷烟违法案件9起(万元以上案件3起,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1起),先行登记保存卷烟8.616件,案值10.19万元,该局接下来还将继续对掌握的涉烟线索进行调查,争取在售假源头的打击上再立新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天府之剑”行动加强源头整治(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