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营上基地单元严把膜下小苗壮苗移栽关(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7:11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营上基地单元严把膜下小苗壮苗移栽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营上基地单元严把膜下小苗壮苗移栽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健壮的膜下烟壮苗单株

  烟草在线富源消息  云南省富源县营上基地单元对口工业企业为云南中烟,对应卷烟品牌为“云烟”,涉及富源县大河、营上、竹园三个镇的22个栽烟村委会,规划基本烟田面积6万亩、年度种植计划面积2万亩、计划收购烟叶5万担。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整齐均匀的膜下烟壮苗

  壮苗移栽是烟叶优质、适产的首要环节,是工业企业获得优质原料的重要保障。2014年,富源云南中烟营上基地单元严格按“烟苗出苗后35-40天,苗高5-6cm,叶色正绿、根系发达、烟苗清秀无病、均匀一致”的曲靖市膜下小苗壮苗的标准,采用拔苗移栽的方式,选择生长健壮、均匀一致的小壮苗,按供苗协议中的品种、数量足额供应给烟农,小、弱苗按壮苗标准进行集中管理,杜绝了嫩、弱、细的烟苗进入移栽大田,为基地单元大田烟株的健壮生长和优质、适产提供了保障,为工业企业提供优质原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营上基地单元严把膜下小苗壮苗移栽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