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局查获一起案值10万余元销售假冒卷烟大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9:19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九江市局查获一起案值10万余元销售假冒卷烟大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九江市局查获一起案值10万余元销售假冒卷烟大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市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卷烟大案,总价值达十万余元。

  经过前期监控调查,3月29日晚,九江市局在市区九龙街向阳苑北区某烟酒店中查获中华芙蓉王系列等7个品牌的假冒卷烟20.7条,价值10092.8元,并在现场查找到仓库租金收条等重要证据。经过调查,得知仓库所在地后,办案人员又迅速赶往该窝点,当场查获假冒的中华等各类名优卷烟共计15个品种,323.3条,价值达103507.1元。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立案侦查。

  2011年以来,九江市局以“查源头、端窝点”为重点,从情报信息收集入手,加强与地方公安、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沟通与协作,加大案件分析和侦办软实力,深入挖掘案件线索,对每个一般性案件做到深挖细究,力求从小案入手,追根溯源。并坚持“以案查案,以案查线,以案查网”,不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有效净化了本地卷烟市场,为推进“卷烟上水平”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九江市局在该窝点查获的假冒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九江市局查获一起案值10万余元销售假冒卷烟大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