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专题研究“一厂一策”规划方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1:41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专题研究“一厂一策”规划方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专题研究“一厂一策”规划方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发展战略、“十二五”投资规划和“一厂一策”规划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复烤厂厂长、公司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在国家局、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公司党委按照国家局“进一步深化复烤企业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引导、密切合作、全面提高”的烟叶资源配置改革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复烤企业建设目标和“六统一”的要求。重点突出理清思路、理顺关系、制定规划三项工作,重点落实保生产、保安全、保基本运行三大任务,重点抓好“集中加工、配方打叶”试点工作。开局之年,企业重组整合工作进展有序,经济运行情况良好,顺利完成了省局(公司)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2010年烤季,省局(公司)下达烟叶加工计划950.89万担,同比增加90万担。其中,烟叶流转计划741.89万担,抗旱救灾计划209万担。至1月10日止,原烟收储1095.3万担、原烟调拨224.7万担;累计加工烟叶592.6万担,占2010年加工计划的62.2%,各项指标均达到行业相关标准和客户的基本要求。其中:完成集中加工计划149.9万担,占加工计划234.5万担的64%;完成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加工计划48.6万担,占82%,分选中华原料14.8万担;完成湖南中烟加工计划59万担,占88.7%,片选烟叶39.4万担;完成出口备货加工计划42.4万担,占39%。成功为“熊猫”、“中华”、“芙蓉王”、“利群”等卷烟品牌提供了符合个性需求的原料。

  按照国家局“政策协调、整体设计、科学规划、优化布局、分步实施”的基本思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提出的打叶复烤生产布局“四个一部分”、“三大区域”、“三大板块”规划要求,云南烟叶复烤公司组织编写了《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十二五”投资规划》、《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一厂一策”规划方案》。按照国家局局长姜成康“云南要实现每个工业企业集中在1至2个点进行复烤加工”的指示和省局(公司)党组“要实现烟叶资源配置方式改革新突破”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公司发展战略是:“依托大资源、巩固大市场、服务大品牌、成就大企业”,努力实现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五个一流”目标。公司总体规划是:以麒麟复烤厂生产线扩能改造为主线,逐步搬迁改造师宗、陆良、宣威复烤厂生产线,建设滇东加工仓储中心区域;以石林、泸西、楚雄复烤厂重点技改、巩固提升、配套完善为重点,打造滇中加工中心区域;以完善提升大理复烤厂为重点,建设滇西加工中心区域。最终实现建设“滇东曲靖、滇西大理、滇中(石林、泸西、楚雄)”三个仓储加工中心区域的构想。总体规划实施完成后,复烤加工点将从10个减少到7个,实际生产能力可达到1000万担,基本能实现每个工业企业集中在1至2个点进行加工的需求,基本能实现卷烟工业企业集中加工、配方打叶的要求,基本能满足为“532”和“461”卷烟品牌提供大模块配方打叶“专线”的需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专题研究“一厂一策”规划方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