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南涧县中秋收购忙烟站上过节(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23:28 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南涧县中秋收购忙烟站上过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南涧县中秋收购忙烟站上过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1年9月12日,中国传统中秋佳节,正是云南大理南涧县黄金叶“红花大金元”的采烤、收购繁忙时,拥翠乡政府领导班子、烟站站长及收购员工放弃和家人团圆,继续奋战收购一线,确保收购好烟农交售的每一片烟叶。

  在今年烤烟种植面积大、收购任务重,大田生长前期遭受大面积干旱,后期遭受冰雹等自然灾害的情况下,拥翠乡政府机关与烟草收购站各级职工,认真思考、协调各方面方法措施确保今年烟叶收购量的同时保证烟叶等级结构达标及烟农的丰收。在烟叶大田生长、烘烤、采收、交售期间,组织各级技术指导小组下村落、跑烟田、到密集式烤房蹲点,指导烟农大田生产、烘烤。保证每一片烟叶长的好、烤的好、交的好。

  传统佳节之日,镇党委办公室、烟站站长到基层收购职工中间和员工一起过中秋赏月,早早的准备好美酒、月饼、水果慰劳辛苦的职工们,表达对职工的感谢和支持及美好的祝福。圆圆的明月下,在场职工们尽情的吃月饼,聊天、喝酒,其乐融融。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南涧县中秋收购忙烟站上过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