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草公司检查组检查巍山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5:00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草公司检查组检查巍山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草公司检查组检查巍山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巍山消息  2016年6月17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第三检查组到巍山检查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检查组组长由玉溪市公司张立猛担任、副组长由昭通市公司陈旭担任,成员由宋玉川、刘春明、李永亮、王亮、樊献林组成。大理州烟草公司技术中心、巍山县烟草分公司赵银军经理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取南诏烟站新村和建设两个烟区、柏枝树烟站新华和古城两个烟区,实地查看蚜茧蜂大田散放情况,向烟农了解防治效果。最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巍山分公司技术部门和烟叶站痕迹资料。

向烟农了解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投放的僵蚜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草公司检查组检查巍山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推广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