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推动品牌发展(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2:11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推动品牌发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推动品牌发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1日下午,河南中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再动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对“三个讲”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在会上强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努力以良好作风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上水平。公司领导邵富根、吴明山、付顺卿,副巡视员许廷选出席大会。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在会上讲话

在家的公司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长邵富根宣布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先进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广大党员干部向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表达敬意和祝福

公司“党旗辉映金叶情”金叶文化故事巡回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一桩桩、一件件践行金叶文化的感人事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司领导和市场营销中心、全场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杨自业在讲话中指出,90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保持和发展先进性的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根本保证。作为河南卷烟工业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就是要紧紧围绕黄金叶品牌上水平,认真学习和积极践行革命先烈和建设者们忠诚事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认真学习和积极践行他们严守纪律、严于律己、洁身自爱的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和积极践行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执着进取的优秀品格。当前尤其是要着眼打造“用成长进位创造更大荣耀与尊严的公司”,进一步强化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敏捷的行动,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以黄金叶品牌的成长进位促进河南中烟新跨越。

  杨自业强调,要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以良好作风加快推进黄金叶品牌上水平。

  一要联系实际,深刻认识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的必要性。深入开展此次教育活动,就是要着力查找和解决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在服务黄金叶品牌培育发展中应承担的责任。要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找准各岗位服务黄金叶品牌建设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叫响“激情创业”,提振员工士气,努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加快促进黄金叶品牌成长进位。

  二要着眼作风,全面把握“三个讲”的深刻内涵。坚持讲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主动研究工作、思考问题,主动开展工作、搞好协调;转变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和工作方式,对定下来的决策和工作,始终如一贯彻执行;搞好团结,善于调动各层级的积极性,形成品牌培育和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讲奉献,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潜心做事,树立正确的苦乐观、名利观和利益观;勤于思考,有独立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调研,在调研中提出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善于在倾听民意中了解民情,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使各项工作部署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科学有效。坚持讲纪律,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正确看待和使用组织和职工赋予的权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集众智,尽全力,成合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要严格标准,扎实开展好“三个讲”教育活动。学习讨论要求“深”。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破除条条框框,围绕黄金叶品牌大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地想,勇敢地试,创新地干,努力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认识的新提高,以认识的新提高,促进问题的发现与解决。查摆问题要求“真”。各部门、各单位和各岗位着眼品牌发展工作,在前期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在服务品牌培育上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审视自己履行服务责任的意识是否强烈,履行服务责任的本领和技能是否过硬。整改落实要求“实”。每个部门和岗位针对“三把尺子”量出的差距和在服务黄金叶品牌培育上存在的问题,结合“千日营销”活动,制订有针对性的、实实在在的措施,认真进行整改和落实。组织领导要求“严”。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这次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将服务品牌建设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加快黄金叶品牌培育的重要载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表彰了公司本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向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表达了敬意和祝福,7名新党员宣誓入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5名公司“党旗辉映金叶情”金叶文化故事巡回报告团成员,深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桩桩、一件件践行金叶文化的感人事迹。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集体演唱了《共和国之恋》、《爱我中华》、《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

  最后,庆祝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河南中烟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和庆祝活动,各卷烟厂和薄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收看收听了大会。

河南中烟深入开展“三个讲”教育活动推动品牌发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