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洪市局开展卷烟婚庆活动消费者知晓率问卷调查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54 1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景洪市局开展卷烟婚庆活动消费者知晓率问卷调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景洪市局开展卷烟婚庆活动消费者知晓率问卷调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景洪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卷烟婚庆促销活动的有序开展,掌握消费者对卷烟婚庆促销活动的知晓情况,云南景洪市烟草专卖局于7月20日至21日组织开展了卷烟婚庆促销活动消费者知晓情况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共发出161份问卷,收回161份问卷,问卷调查对象涵盖景洪城区和各乡(镇)消费者。问卷涉及五方面内容:一是消费者对烟草公司开展卷烟婚庆促销活动的知晓情况;二是消费者知晓卷烟婚庆促销活动信息的渠道;三是消费者对卷烟婚庆促销活动具体内容的知晓情况;四是消费者参加卷烟婚庆促销活动的意愿;五是消费者选择婚庆促销品牌的情况。

  这次问卷调查结果反映出,景洪市卷烟婚庆促销活动消费者知晓率达81.37%,活动信息知晓渠道主要来源于卷烟零售客户,消费者选择概率高的促销品牌为云烟(软珍品)、玉溪(软)和红河88,这说明景洪辖区婚庆用烟结构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从知晓率数据分析,下一步还需从卷烟零售客户宣传婚庆促销扩大消费者知晓率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婚庆促销的宣传力度,力争卷烟婚庆促销活动消费者知晓率达90%以上,有效推进卷烟婚庆促销活动的顺利开展。

云南景洪市局开展卷烟婚庆活动消费者知晓率问卷调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