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世纪香如故 九天云霞映红云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33 1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半个世纪香如故 九天云霞映红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半个世纪香如故 九天云霞映红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云为烟,烟为云,“云烟”原本是生生不息的自然现象,但53年来,他在华夏千百万消费者心中却成为了一个让人心神往的品牌。“云烟”将大地上一种神奇的植物与天上绚丽的云彩,融汇得浑然天成,是创意亦可说是天意,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浓缩着人世间的多少故事,也见证了一个行业的荣辱兴衰。“云烟”品牌的背后是厚重的历史,是精湛的科技,是多元的文化,更是几代云烟人心血的凝结。“云烟”品牌的旗下,汇集着众多丰富而明亮的色彩,红土高原的圣洁与庄严,九天云霞的瑰丽与辉煌。

  从1958年7月第一支“云烟”传奇般的诞生,到2004年云烟(印象)的震撼问世,2006年2月云烟(如意)、6月云烟(吉祥)的成功推出,2007年6月22日云烟(珍品.硬)的闪亮登场,再到2007年12月20日,红云集团实现“双百目标”庆祝仪式上,云南省省委书记白恩培、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辉,为红云又一高端新品牌—云烟(软礼?印象)揭牌,2008年11月18日,红云红河集团“云烟”(珍品.硬)问世;2009年红云红河集团“云烟”(红印象)发力面市;2010年,红云红河集团“云烟”(软紫)、“云烟”(WIN)亮相;“2011年,云烟”(5mg印象)强劲登场,“云烟”品牌已成为中国烟草中、高档卷烟名列前茅的大品牌。53年来,作为云南烟草的龙头产品之一的“云烟”以“不凡真我个性、传统中国名牌”的独特魅力,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好烟在云南”的印象,促进了云南烟草业一轮又一轮的快速发展,为云南烟草高端品牌的强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自1958~2010年,“云烟”总产销量1122万箱,创税利1200亿元以上,是累计为国家创造税利最多的云南品牌之一。

  (注:据资料显示:2010年,“云烟”品牌产销量172万箱,实现税利240亿元,商业销售额487亿元)。

  正是“云烟”品牌生命周期的不断更新,使得“云烟”不仅天生丽质,而且具有了鲜活的生命力、科技的内涵力、装潢的震撼力、亲和力。延续百年“云产卷烟”经典神话,红云红河集团新老高端品牌强势发力,为再塑云南高端品牌形象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做出了新的贡献。

  “云烟”系列品牌是中国烟草获国家局、省级以上奖励最多的品牌之一。据统计:自1975~2010年“云烟”系列品牌获各类重大奖项140余项,该品牌也是中国卷烟获“国优金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三项桂冠的三大品牌之一。半个世纪香如故,“云烟”已成为云南仍至中国烟草最具生命力、成长力的强势大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0年中国十大烟标”金奖—“云烟”(软.紫)品质及烟标简介:

  “云烟”(软.紫)品质

  珍藏天地精华——通过对模块化原料、配方优化、特色工艺、特色香料、功能新材料等相关层面进行有效的集成控制,使每一包云烟(软.紫)产品,既在内在品质上承袭了传统的清甜香风格、细腻津甜的香味特征,在外观设计上体现了品牌文化的延续及升华。云烟(软.紫)“四专一特”技术支撑:1、专属原料;2、专用天然香料;3、专利技术;4、专线生产;5、特有防伪技术。

  品味百年云烟——内在品质特征:延续云烟“清甜香”风格特点,再现高档清香独特风韵。香气细腻、清雅飘逸,口感津甜、柔顺,余味干净、舒适、丰润绵长。

  特有防伪技术:云烟(软.紫)采用独家全新开发的全息镭射光柱金属转移纸印刷,彰显品味、极尽华丽。传承与创新中国印章式构图设计,专红样紫色底,使产品具有高贵与典雅、柔和与质朴的美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商标主体图案:外观是装潢上高品质“云烟”系列家族的成员,红底紫纹,配以独具中国特色的印章文化元素,不同字体的“精品”印章,使得烟标设计格外出彩,赋予云烟(软.紫)烟标更多的中国文化韵味,传达红云红河人对消费者的高品质奉献,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绝佳意境。

  烟标主图:小盒包装正面,如意经典图形中银色醒目王羲之字体“云烟”二字表明品牌名称,下方标有金色警句,左面,竖写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字样,表明产品生产企业,小盒包装上部印章内有金色“精品”字样,烟标底部为缩小的“云烟”如意经典图形,内有金色“yunyan”字样。

  烟标副图:方形中国印章彰显“云烟”品牌厚重文化底蕴,印章上方“云烟”如意经典图形印有银色“YunYan”字样,下方标有金色英文警句。小盒包装左侧标注:焦油量12mg、烟气烟碱量1.2mg、烟气一氧化碳量13mg,左上角翻盖开口处,印有环保回收标识。右侧标注:“云烟”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字样,小盒条形码6901028311151。

  烟标整体视觉韵味:源自秦汉中国印章文化的传统,华丽中隐然典雅,喜庆的氛围融入高贵的元素,赋予红系包装新的概念—大气高贵,以印章文化承载历史,以现代科技展现创新,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成为此款烟标设计的亮点。

  云烟(软.紫)、云烟(WIN)、云烟(5mg.印象)高端产品的强势发力,充实了“云烟”品牌家族系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半个世纪香如故 九天云霞映红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