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三年共上缴烟叶税10.8亿元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23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三年共上缴烟叶税10.8亿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三年共上缴烟叶税10.8亿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我家今年种植10亩烤烟,全家3人人均超过1万元。”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办事处波衣村农民普兰珍高兴地说。

  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不断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三年来,共收购烟叶605.36万担,农民交售烟叶收入51.42亿元,上缴烟叶税10.86亿元,确保了企业增效,财政增长,烟叶增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树立了一面旗帜。

    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下辖党支部10个,在职党员409人。近年来,市局党委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进了烟草系统各项工作,较好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局党委始终创造性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行业实际,先后开展了“坚持四项标准、提升精神状态”、“创先争优、永攀高峰”、“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主题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内容丰富的技术练兵、知识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文化水平和业务技能,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敬业爱岗的工作热情,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积极开展“四群”教育,面对百年不遇的特大旱情,组织开展百人下基层抗旱活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到抗旱一线,夺取了抗旱保增收的胜利。

    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坚持“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全心全意为零售客户服务,全心全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扎实推进基层建设,稳步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做好“两烟”生产经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1年,市局党委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烟叶收购总量三年来首次止跌回升,稳定烟叶生产规模实现历史性转折;烟叶工作九年来首次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卷烟营销工作坚持市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卷烟销售量稳定增长,结构持续提升;烤烟生产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上等烟比例、收购均价、烟农收入、烟叶税创四个历史新高;率先建成全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玉溪庄园,引领烟叶生产发展新方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局党委始终坚持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服务群众,坚持建设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将创先争优活动与烟草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着力打造“七彩服务”品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了广大烟农、零售户及公司全体员工的肯定。2011年,共捐赠222万元,积极支持扶贫、教育、救济等相关社会性公益事业。其中,教育捐款100万元,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捐赠100万元。近年来,累计投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0.02亿元,建成农业基础设施工程100153件、小水窖93484口、水池3028个、沟渠2228条(2553公里)、管网294件(2953公里)、小坝塘266个、泵站77个、机耕路488条(811公里)、坡改梯124399亩、烤房24531座,补贴农用机械4830台。受益农田126.17万亩,受益农户37.19万户,为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农业发展打牢了坚实的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1年,玉溪市局被省人民政府表彰为“烟叶工作先进单位”,荣获“云南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云南省卷烟营销创新上水平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涌现出了先进个人,烤烟技术中心的杨淑媛获省政府经济创新先进个人称号,红塔区分公司的杨碧愫和市局的施文荣获省劳模称号,澄江县分公司的武永芳获烟草行业巾帼标兵称号,先后有2名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获得省委省政府表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优秀指导员称号。

云南省玉溪市三年共上缴烟叶税10.8亿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