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县烟草员工踊跃向彝良地震灾区捐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37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县烟草员工踊跃向彝良地震灾区捐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县烟草员工踊跃向彝良地震灾区捐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9月17日,云南省通海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向彝良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12200元,表达对灾区同胞的一份牵挂和鼓励。

  云南昭通彝良“9.07”地震发生以来,通海分公司干部职工心系灾区,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各种途径关注灾情,通过短信、微博、亲戚朋友传达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牵挂。近日接到玉溪市公司组织捐款的通知,分公司立即行动,领导干部带头捐款,部门员工纷纷响应,尽管眼下正是烟叶收购的高峰时节,基层烟站也在第一时间把筹集到的捐款送到公司,仅仅一个上午,分公司就收到来自各科室、基层烟站共90名干部员工的捐款,并在当天下午将全部捐款送达市公司相关部门统一捐赠。烟草员工用至爱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文化理念,为灾区百姓送去一份温暖,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生活增添一份信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县烟草员工踊跃向彝良地震灾区捐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