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华宁县局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考试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3:16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华宁县局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考试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华宁县局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考试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华宁消息  “六五”普法活动是实现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9月17日,时下这个烤烟收购的大忙季节,云南华宁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六五”普法考试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7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的开展,得到了县局(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提前就组织全员以部门为单位,就考试涵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人民调解法》、《科学技术进步法》、《社会保险法》、《行政强制法》、《云南省玉溪城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自学。

考试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考试结束以后,经过认真的试卷评阅,县局(分公司)全员平均得分为97分,无不及格人员。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加强了华宁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近年来新修正法律的学习理解,更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普法氛围。

  为保证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烟叶工作站点自行组织员工进行考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华宁县局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考试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