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到云南江川开展烟叶等级质量数据采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3:53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到云南江川开展烟叶等级质量数据采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到云南江川开展烟叶等级质量数据采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9月16日,国家局烟叶收购等级质量检查组在烟叶收购处副处长李瑞的带领下来到江川县检查指导工作。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副经理计思贵、烟叶生产经营部部长左天龙、质检站站长吴静,江川县常务副县长李东林、县分公司经理朱运聪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抽查烟叶等级质量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前卫、大街烟叶工作站开展工作,各位专家共抽取12个批次,600把烟叶,对照国家烟叶收购等级标准逐把逐片细致检查,最终烟叶综合等级合格率达到80%以上,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检查组分片验级,采集试验数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今年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开展顺利,收购等级水平起步平稳,进度稳健,管理规范,等级把握平衡,收购质量良好,烟农总体满意。在前卫烟叶工作站,检查组在甩把检查后,还逐片分级进行了详细的烟叶等级质量数据采集工作。前卫镇是国家特色优质烟叶开发示范基地试点,历来是江川优质烟叶产区,生产出的烟叶多金黄色和橘黄色,烟叶油分足,色度强,内在化学成分协调,烟叶香气质好,香气突出,吸味醇和舒适,杂气少,刺激性小,劲头适中,燃烧性好,具有典型的清香型风格。检查组所采样本数据将被用于国家局散叶收购二十四等级与现行四十二等级收购差异对比试验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到云南江川开展烟叶等级质量数据采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