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工商协同(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0:17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工商协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工商协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14日下午,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玉溪市烟草公司人力资源部在红塔区高仓烟叶收购站和龙树烟田共同开展“决胜高端—庄园有我更精彩”主题实践活动。

  在高仓烟叶收购站负责人的引领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烟叶收购的整个流程,听取烟叶站负责人介绍当前烟叶收购和专业化分级情况,详细询问了烟叶收购和专业化分级流程、人均分级量和用工量等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龙树烟田参观了烟叶生产创新区,了解了烟叶从育苗、无公害生态栽培、病虫害防治到采摘、烘烤整个过程的精细管理与技术创新。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人力资源部员工对烟草农业和烟草科学的发展的认识,而且增进了工商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把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田间地头,提高了部门员工践行“两个至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化了对“三个始终”、“五种意识”的理解,也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激发了部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打响新一轮“玉溪庄园”高端突破攻坚战,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实现“5211”品牌发展规划做出新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工商协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