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0:00 3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14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建法一行到红塔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贯彻落实行业“卷烟上水平”的战略任务,进一步履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提升技术装备水平,提供设备保障能力”的职责,加强与烟草加工企业的沟通交流而进行的。调研主要围绕云南中烟“十二五”期间装备规划和设备需求、征求烟草加工企业使用国产烟机的意见、结合云南中烟品牌规划探讨中国烟机如何提供支撑等内容展开。

  王建法一行在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谢昆或和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玉溪卷烟厂厂长马云参的陪同下参观了玉溪卷烟厂生产车间并听取马云参就玉烟设备情况的汇报。

  在红塔集团本部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建法总经理对红塔长期以来为中国烟机设备的研发、生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红塔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通过强化联合实验室等方式加强与中烟机集团的合作;二是通过加强重大专项研究的合作,提高技术平台;三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设备使用的培训;四是通过设备绩效比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管理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希望红塔进一步细化“十二五”装备规划、进一步加强与中烟机集团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研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领导、北京达特公司、上海、常德、许昌、秦皇岛烟机公司领导等调研组成员分别发言,对红塔集团的设备、生产、品牌、研发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对红塔长期以来为中国烟机研发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敬意。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谢昆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调研组此行的重要意义,并对省内各卷烟厂提出进一步细化“十二五”装备规划、加大加快国产烟机设备使用率、加强与中烟机械集团合作的要求。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表示将落实云南中烟的指示精神,坚定信心,为中国烟草提升整体实力做出新的贡献。副总裁葛孚明就目前红塔集团的整体烟机装备、设备国产化、“十二五”期间装备规划等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红塔所属省内玉溪、大理、楚雄、昭通四厂分管设备的副厂长分别就本厂烟机装备情况做了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到红塔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