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卷烟工业打造品牌全力拓展国际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4-19 00:25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卷烟工业打造品牌全力拓展国际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卷烟工业打造品牌全力拓展国际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日报网报道  近年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奋力开拓国际市场,“十一五”期间累计实现进出口总值5.48亿美元,境外累计销售卷烟392万件,占中国卷烟同期境外销售总量的24.5%,位居行业第一位。

  云南中烟所属红塔集团和红云红河集团两大烟草企业,已经成为中国烟草拓展国际市场的主力军,在部分海外市场培育了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中东市场,目前红塔集团已经完成了伊朗市场的品牌规划和3款产品储备,并开始开展组建合资公司的前期准备工作。据介绍,红塔集团将努力把“红塔山”培育成为中国烟草的世界品牌。

  “十二五”期间,云南中烟将重点拓展东南亚、中东、东欧、中南美洲、非洲及全球免税店6大境外市场,努力打造“红塔山”、“云烟”两个国际品牌,“红河”、“阿诗玛”等7个区域性品牌,实现境外总销量达到50万箱,力争实现境外卷烟产销总量行业第一,重点骨干品牌单品牌国际市场销量行业第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卷烟工业打造品牌全力拓展国际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