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华宁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1:40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华宁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华宁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华宁消息  9月11日,云南省玉溪市副市长范汝坤一行在华宁县委书记苏绍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云鹍,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应海、县烟草分公司经理王华国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宁州街道各个烤烟收购点,调研当前烤烟收购情况。

范汝坤与烟农王兴富亲切交谈

  范汝坤一行先后走访了前所烟点和新城烟点,查看烤烟交售情况及烟叶收购秩序。当看到正在交售烟叶的烟农王兴富时,范汝坤走上前去亲切的与他交谈起来,仔细询问他烟叶种植交售情况,对今年的收购政策满不满意。当听到王兴富说:他今年种了一万多株烤烟,现在交售了500多斤,已经有1万多的收入,预计全部交售完以后能收入4万多元后,十分高兴,夸奖他是种烟能手,并对今年华宁县的烤烟收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范汝坤表示,烤烟收购是烤烟生产的关键环节,不仅关系到烟农的增收,同时也是红塔集团优质原料的重要保障。在烟叶收购中一定以烟农满意为根本出发点,做到烟农、工业企业、政府和烟草公司四满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华宁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