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会东县有机烟叶生产示范长势喜人(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1:03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会东县有机烟叶生产示范长势喜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会东县有机烟叶生产示范长势喜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2011年,四川省凉山州首次有机烟叶生产示范试验落实在会东县大桥区江西街乡大山村,共试种140亩云烟85有机烟叶,本着“绿色、生态”的原则,有机烟叶全部以施用腐熟农家肥和商品有机肥,结合科学田管、物理防治等措施来保证烟株的正常生长。目前,叶片清秀,长势良好,即将进入烘烤阶段。

  七月初,凉山州局(公司)总农艺师邢小军来到大山村有机烟叶种植基地,对会东县有机烟叶生产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有机烟叶生产工作实际,邢小军强调:有机烟叶生产工作必须把握两大原则,一是禁用无机肥料,二是禁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紧抓有机烟叶后期田管不松懈,打顶抹杈后使用菜籽油和淡盐水替代化学抑芽剂;并要坚持有机烟叶单独烘烤、单收单调,运输过程所用工具必须卫生、无毒。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邢小军一行在田间察看有机烟叶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会东县有机烟叶生产示范长势喜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