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到福建省进行市场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4-19 02:28 3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到福建省进行市场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到福建省进行市场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6日至8日,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在市场营销中心副经理张林群的陪同下到福建销区进行市场调研,并与各商业公司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期间,张建华副总裁分别与福建省烟草公司林则森副总经理、销售处长黄宗淦、福州市烟草公司孔祥统局长、南平市烟草公司白万明局长、林政副经理进行了座谈,对福建烟草的各位领导、同仁一直以来给予红塔集团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在各商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红塔集团按照行业“1+5”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及低焦拓展取得新成效。

  各商业公司领导对张建华副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玉溪”、“红塔山”品牌的市场表现与品牌培育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塔品牌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加大红塔品牌的宣传和培育力度,确保红塔品牌在福建市场持续平稳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到福建省进行市场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