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代表云南参加全国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新商盟网 2023-04-19 04:05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代表云南参加全国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代表云南参加全国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8月28至30日,“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维修电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在成都举办。该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29个代表队,88名参赛选手参加,维修电工决赛由云南中烟公司委托红塔集团组队代表云南省参赛。在维修电工决赛中,红塔集团团体成绩位列全国第五,集团选手玉溪卷烟厂张良、李春华及昭通卷烟厂刘义龙均进入前二十名,分别取得全国第八名、第十九名、第二十名的良好成绩,创造了云南省职工代表队参加全国职工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

  佳绩传来,8月30日,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组队参赛的云南中烟公司工会及云南省维修电工代表队发来贺信,祝贺取得“我省职工代表队参加全国职工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并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自5月底接到云南省总工会及云南中烟组队参赛的通知后,红塔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备战,集团工会及人力资源部及时成立竞赛备战教练组、督导组,选拔选手,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及训练方案。6月4日开始采用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进行赛前集中脱产培训,培训及训练分阶段开展,理论和实操训练穿插进行,以赛代训,以考代练,一直持续到8月27日。

  通过参赛的三名选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克服竞赛平台(竞赛平台为三菱控制系统)与车间常用控制系统差距大的困难,在竞赛中沉着应战,齐心协力,展示了云南技术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云南烟草工人的技术水平,为一线职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级一类竞赛,每三年举办一次,由全国总工会、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维修电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7个工种,每个工种表彰前20名。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代表云南参加全国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