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县烟草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商盟网 2023-04-19 04:45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修武县烟草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修武县烟草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修武消息  根据河南省焦作市局(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修武县烟草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确保本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达到预期目标。

  一、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修武分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局(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制措施强落实。要求全体营销人员熟知《通知》内容,全面分析当前卷烟经营、客户服务等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更具有针对性和更符合辖区实际的工作措施,确保本次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达到预期目标。

  二、货源投放,科学合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紧缺货源的投放上(如银河、精红、散花玉溪、软塔山、软双喜等),坚持均衡投放、科学投放、合理投放,杜绝时有时无、时紧时松,杜绝搭配销售,杜绝厚此薄彼;在重点培育品牌的上柜上,通过有效沟通来实现上柜目标,杜绝硬性上柜、搭配上柜。

  三、重点客户,重点拜访

  各客户经理对辖区零售客户逐一进行分析梳理,确定重点客户,制定有针对性的拜访服务计划,重点拜访、重点沟通。同时,做好客户拜访服务和解释沟通工作,加大拜访服务频次,增强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意识,力争取得良好效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上下联动,共同奋进

  客户经理在市场调查阶段要及时与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研究解决满意度调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向县局(分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修武县烟草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