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调研福建龙岩河田基地单元

新商盟网 2023-04-19 11:17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调研福建龙岩河田基地单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调研福建龙岩河田基地单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5月13日,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魏嵬副厂长一行,来到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对所属的长汀河田基地单元烟叶生长情况、烟叶成熟采摘、以及烤房、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魏嵬一行来到河田南塘千亩示范片,详细调查了烟田的积水、排水情况,以及烤房的建设开工进度。在调研完成后,和长汀县烟草公司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基地事宜开展讨论,就一些合作中的问题进行沟通,并互相交流了对办基地的看法。

  河田基地单元是湖北中烟所属的经国家局批准的现代烟草农业基地,基地规模1.9万亩,计划生产收购烟叶5.8万担,主栽品种为云烟87。(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调研福建龙岩河田基地单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