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昌:“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

新商盟网 2023-04-19 11:44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德昌:“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德昌:“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德昌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天府之剑”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四川省德昌县烟草专卖局针对全县餐饮娱乐、烟酒专营店等重点卷烟经营场所,开展了专项清理检查,取得阶段性实效,专项行动再传捷报。

  5月13日,县烟草专卖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检查组对城区“日鑫名烟名酒店”卷烟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其经营场所后面房间的床铺夹层内当场查获云烟(紫)21.2条、云烟(软珍品)0.9条、黄果树(佳品)9条、红河(硬甲)5.1条、大前门(软)3条、红塔山(硬经典)11.6条。共计6个品种,50.8条,涉烟案值3348.40元。经初步鉴别该批卷烟为假冒卷烟。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德昌:“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