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山同志任新疆区局副巡视员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44 14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张树山同志任新疆区局副巡视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张树山同志任新疆区局副巡视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5月13日,新疆卷烟厂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大会。集团总裁武怡受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集团的委托,宣读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文件,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树山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巡视员。会议由新疆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白九重主持。

  武怡总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疆卷烟厂在张树山同志带领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他指出,张树山同志的任职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新疆卷烟厂的荣誉,既是组织对张树山同志的关怀和信任,也是对新疆卷烟厂工作的肯定和鞭策。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武怡总裁代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集团对新疆卷烟厂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品牌建设,围绕云南中烟“5331”和集团“331”品牌发展目标,立足工厂职能,推动资源要素向云烟、红河两大品牌集中,壮大核心产品规模;二是深化市场营销,开展全员营销,细化品牌规格布局,实现规模、结构、效益同步增长;三是强化内部管理,以对标创优”为重点,夯实管理基础,依靠管理上水平,增效益;四是构建和谐企业,以和谐促管理、促稳定、促发展;五是切实抓好易地技改工程,要把其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六是加强班子建设,形成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更大合力。

  新履职的新疆区局副巡视员张树山表示,将在国家局、云南中烟的关心指导下,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新疆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国家局“卷烟上水平”、云南中烟“5331”和集团“2584”奋斗目标,紧抓机遇,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打造50万箱的工业企业,续写新疆卷烟厂更加美好的发展篇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人劳处处长李煜东、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助理马宗泽,集团、新烟相关负责人及新烟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

  随后,在张树山厂长的陪同下,武怡总裁一行到生产车间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全厂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张树山同志任新疆区局副巡视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