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烟草“亮剑”宣传日销毁假烟86万余元(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37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萍乡烟草“亮剑”宣传日销毁假烟86万余元(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萍乡烟草“亮剑”宣传日销毁假烟86万余元(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为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亮剑”宣传活动,5月15日,江西萍乡市局积极贯彻“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在金碧辉煌广场采取摆放宣传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烟草专卖相法法律法规及政策,集中解答了畅销品牌真假识别、许可证办理相关要求、烟草专卖法律相关等问题,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同时,在麻山垃圾场集中销毁假冒中华白沙双喜云烟等系列卷烟计113件,标值86万余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假的积极性,形成了打击制售假烟的浓厚氛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萍乡烟草“亮剑”宣传日销毁假烟86万余元(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