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专卖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01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专卖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专卖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7月30日,云南玉溪市局专卖监督管理部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专卖监督管理部部长尹加文主持会议。

  在会上,尹加文部长认真传达了全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国家局、省局、市局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就省局余局长、赵副局长和市局田局长的讲话作了原文传达。尹加文部长强调,全市专卖队伍要以全市烟草专卖局长、分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突出以品牌培育为重点,重基础、调结构、严管理、促规范、强素质,狠抓落实,奋力攻坚,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并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和加强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二是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三是深入推进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五是深化专卖基层建设和专卖基础管理工作,尤其是专卖部达标工作。专卖部副部长刘满昌、孔祥云也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专卖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