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与祥云烟草深度合作推进岭川基地单元建设

新商盟网 2023-04-19 20:08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川渝中烟与祥云烟草深度合作推进岭川基地单元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川渝中烟与祥云烟草深度合作推进岭川基地单元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近日,云南大理州祥云县分公司与川渝中烟工业企业的基地负责人围绕“密切合作、加强引导、全面提升、稳定发展”的工商合作方针,就2011年岭川基地单元的诸多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磋商。

  祥云县分公司主抓基地建设的副经理赵银军肯定了川渝中烟驻点人员近期工作的成绩,分析祥云岭川基地单元的生态条件以及优势,重点阐述了基地单元建设思路。他强调,岭川基地单元是以四个山区烟站为主体的优质烟叶原料基地,按照“一乡一品”要求全面种植“红大”品种,在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突出“软件”建设,走科技创新、生产组织模式创新的山区基地单元建设路子。

  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基地代表张涛对祥云岭川基地单元的建设思路表示认可,并就工业公司在品牌导向型原料基地建设中所起的主导作用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他提出,中烟工业公司将与祥云分公司协同制定原料基地烟叶种植区域、品种结构、质量目标、调拨计划、主要生产技术、调拨等级结构及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等任务目标,负责扶持基地烟叶生产及科研。全程参与基地烟叶生产的技术指导、管理及品牌导向型原料科研工作。为工商共建品牌导向型原料基地创造良好的合作共赢的工作模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工商双方就2011年岭川基地单元工作重点、建设内容及工作模式等问题做了纵深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为基地单元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川渝中烟与祥云烟草深度合作推进岭川基地单元建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